红豆与诗三百

瓶邪黑花不拆不逆。🦐滚开,我膈应。

33

  噗通噗通——


  岸边的士兵也在一瞬间从水上跳下来,他们手里的弓弩发出箭矢,掀起一连串的水纹。


  不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吴邪和张起灵带鲛人躲避,胖子三人围剿陆地上的士兵。


  上了岸,钱八百和狗腿子已经带了木桶等着了。


  狗腿子见吴邪一脸严肃,急忙开口:“是胖爷和黑哥让我们等的!”


  “我认识。”


  吴邪原本还想再试一下他们,见张起灵都说话了,也不得不信:“好吧……”


  两方达成一致,谁知鲛人不干了,它拉扯吴邪的袖子,说:“这湖是我回家的必经之地,我不能走。”


  吴邪:“你先躲着,我们需要一会儿的时间对付敌人!”他脱了外袍,一下把鲛人盖在木桶里。


  钱八百:“……”


  狗腿子:“……”


  【哈哈哈哈哈哈好惨!】


  【我确认吴邪眼里只有张起灵了……】


  【斯哈斯哈!又看到大神打架啦!!!好帅啊啊啊啊!!!】


  【不得不说真是热血沸腾!】


  【他们为什么都这么厉害!!!解雨臣的棍子都能串两个人啦!】


  【……】


  【……】


  【!!!!!!】


  【卧槽卧槽卧槽!】


  【妈的!!那是天狗啊!!】


  【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狗食月吗!!!】


  【日了狗了!!!牛逼!!】


  【羡慕这个词我已经说倦了!】


  吴邪还是第一次使用这个技能——天狗食月。


  它威风凛凛地坐在山头,巨大的体型和它平常撒娇卖萌完全就是两个画风,像极了夜晚的狼。


  天狗的影子渐渐遮住明亮的月光,月亮躲在了乌云里,任由天狗剥夺它的位置。


  黑眼镜吹起口哨,向吴邪点头称赞:“徒儿干得漂亮,为师决定以后就让你来给师傅养老了!”


  胖子勃然大怒:“呔!站着说话不腰疼!胖爷都看不见啦!”


  解雨臣适时替胖子解决掉一个士兵,两个人往后退了几步。论在场夜视情况下战力还能达到巅峰的,恐怕除了黑瞎子就是张起灵了。


  “退后。”


  张起灵拉了一把吴邪,来到他面前,面对剩下的二十来个士兵。


  吴邪想说,他其实能看见,甚至视觉和白天无异。只不过这些人对上南瞎北哑也只有一个结果,他果断选择退居二线。去解锁鲛人的任务。


  胖子和解雨臣也默契地退后,刚经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,解雨臣优雅地用手帕擦汗,又潇洒地一把将长发扎起。胖子原本也想学,却发现自己的头发没那么长,被解雨臣鄙视了一下。


  吴邪站定,三个人围成一圈儿,钱八百和狗腿子条件反射站到后面,那自觉的程度两个人都愣了一下。


  鲛人的尾巴水光粼粼,即使月亮被遮住也无法掩饰它的美丽。它笑着在木桶里吐泡泡,那不谙世事的样子就像一个五岁的孩童。


  解雨臣轻哼一声,淡淡说道:“没我好看。”


  胖子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鲛人:“确实没咱们大花嫩。”


  “你他妈的!”解雨臣的表情管理差点崩了:“我说过多少次不要这么叫我!”


  趁着两个人说话的功夫,再加上吴邪技能使用得当的原因,张起灵和黑瞎子只在一分钟左右就解决掉了所有麻烦!


  宋将军被五花大绑地丢过来,不能说他像乞丐,只能说和乞丐一一模一样。


  吴邪都有些诧异:“你们把他衣服扒了做什么?”


  “啧,一恋傻三年。”黑瞎子嗤笑:“这个人早就不是宋将军了。真正的宋将军根本就不在映月湖。”


  “宋将军驰骋沙场,他应该是沾了一身煞气的,就像哑巴——”


  吴邪盯了他一眼。


  黑瞎子:“就像哑巴的刀,你丫真当自己是新娘子啊,盖头一戴,谁都不看。”


  吴邪耳朵红了,恼羞成怒,原本都要口吐芬芳的他又被解雨臣的一声冷笑给打断了。


  “你不用理他,他的技能二是洞悉本源,一切伪装和弱点在他眼里都会无所遁形。”


  胖子:“靠,这么好用!”


  吴邪也羡慕死了,有这个技能那简直就是如虎添翼。妈的早就说他们两个反人类绝逼是强上加强。


  非要比喻的话,丫跟南孚电池一样,一节更比一节强。更何况是改良后的电池。


  【呜呜呜……原来这个技能在黑瞎子的身上就这么好用。】


  【我已经开始退出之后的榜首争夺战了……】


  【楼上+1】


  【赞美的话,臣妾真的说倦了。】


  子时一过,一连串的系统提示弹了出来,主线支线加起来,第一天就完成了七个任务。


  一共剩下五个队,吴邪一队一共完成三个任务,其他的小队各完成一个。


  【叮咚】


  系统传来消息。


  【主线任务:抓捕一百位官兵,恭喜玩家获得二十积分。】


  【主线任务:请帮助这里的居民驱赶红头蛇,奖励20积分!】


  【支线任务:请玩家找到小洁,奖励20积分!】


  【温馨提示,尚有未解锁任务,而第二日未完成任务的玩家将会被强制性淘汰,请玩家不要懈怠游戏哦~】


  一过十二点,第二日的任务也就发布,恰巧有一个让张起灵和黑瞎子提前完成了。


  几个人在帐篷里围成一圈儿,狗腿子和钱八百被打发出去收拾尸体,一个尸体等于两个积分,钱八百的小队脸都要笑抽了。一边收拾一边念叨,这里有两个积分,那里也有两个积分……


  解雨臣敲了一下鲛人的木桶,问:“鲛人的事情我们放一放,他如果不是宋将军,那必定就是一个我们想不到活着的人。”


  黑眼镜:“我家花儿就是聪明。”


  吴邪和胖子也反应过来,顿时表情怪异,如果真的是猜想的那样,那更多的疑问又来了。


  吴邪站起来,走到角落把宋将军给弄醒了,他左看右看都没看出人皮面具,这很不正常。


  “你们这些莽夫!快把老子放了!”宋将军睁眼就无比暴躁,被捆了还那么嚣张。


  吴邪居高临下地盯着他,一个字都没说,那种自然流露的压迫感让宋将军不由得怔愣。


  他皱着眉头,态度缓了一些:“几位是江湖人士?”


  吴邪温和的笑着,提着宋将军就把人往正中间一放,五双眼睛就这样看着他——如果说吴邪的压迫感像暗中窥视的蛇,表面上不强烈,那么现在就像被五只大型野兽给盯上的兔子,血液瞬间凝固,浑身发麻的只能站在原地。


  这无声的凝视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都不敢乱动一下。


  吴邪:“当年你没死,为什么顶替宋将军来群峰山?”


  他一愣,瞳孔猛的一缩,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否认,但下一秒,飞刀擦着他耳朵划过,“铛”的一声钉在了木头上。


  黑眼镜似笑非笑,“瞎子我最不喜欢撒谎的小孩子~”

评论(3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