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与诗三百

瓶邪黑花不拆不逆。🦐滚开,我膈应。

31 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

30 

  

  恰巧,胖子他们也听到了声音赶了过来,看来很少有人会遵守夜晚不出门的规则。


  “胖子,你们来的正好!”吴邪一边摇手一边笑的人畜无害:“我和小哥先走了,这个任务交给你们!”


  三个人愣了一下,胖子跳起大怒:“你走你妈!丫完成任务还给我们找事儿干!天真你狗不狗!”


  吴邪被捞上去的时候还顺手回了他一嘴:“怎么会?小哥说你们足以对付,我这是白给你们送50积分啊!”


  胖子没信,趁解雨臣和黑眼镜跟蛇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,他也对吴邪骂骂咧咧。


  “快来帮忙!”解雨臣忍不住给了他一个巴巴掌:“他什么德行你不知道?多半是触发了任务。”


  “这妖还挺厉害。”解雨臣甩了一下胳膊。


  牌子再看过去,只见黑眼镜的技能灵都出来了,别的不说黑夜果然是他的主场,这雕的夜视能力不足,但他的主人能够很大程度的给它指示,配合起来的确是天衣无缝!


  胖子蹲下来,手支撑着下巴:“我觉着咱们黑爷一个人也能打得过。”


  解雨臣看了一会儿,也点点头表示赞同。


  蛇妖的功夫自然没有黑眼镜的好,虽然都是下死手,但相比之下还是黑眼镜更强。


  那蛇妖见状不得不从玩家的体内出来,它变回了半人半蛇的样子。那是一条青色的大蛇,尾巴部分足有四米长!


  它一甩过去,黑眼镜一下跳上屋顶,胖子和解雨臣见状也翻了上去,加入这场战斗。


  【吴邪是真的狗哈哈哈哈哈!】


  【他们走了,笑死了我!见过坑爹没见过坑友!】


  【不过……草……】


  【这真的是人能有的身法吗……】


  【我虽然看过,但再看一遍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!!】


  【这有亿点太强了吧?】


  【我过这个本的时候只想着完成简单的主线任务,这些精怪我都不敢招惹的……】


  【靠!!!这个黑瞎子真的瞎吗???为什么他打的蛇妖节节败退!!】


  【……这就是高手在民间?】


  【我的天!大长腿斯哈斯哈,你踢我吧!!】


  【楼上的裤子……】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映月湖名副其实的美,一轮圆月悬于黑夜,湖边的杨柳树青枝嫩芽,被风亲吻,羞得落下嫩叶。


  吴邪和张起灵站在树下,两个人观察了约有十分钟,这里不远处也有一些玩家躲避。


  张起灵说这里有另外七位玩家,其中有一个少年他见过,是第一次进这里的时候碰上的。他们都没什么功夫,不用在意。


  这期间有人来帐篷这里打算完成这个任务,但不巧,这些人要么莽撞被发现,要么就是被士兵当做江湖人士来抢鲛人珠,一枪刺死。


  “小哥,我倒是有一个好主意。”吴邪盯着张起灵,笑了一下:“他们的守卫加强了,不用猜都知道是那群傻逼打草惊蛇。”


  “如果这个时候里面的人质被救走,宋将军必定会回到村镇里闹事,那肯定又会触发别的任务。不如我们顺势而为,看看他怎么把鲛人引出来?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张起灵不反对,虽然吴邪喜欢在他面前装乖装傻,但也不能忽略他本身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。


  但凡遇到什么事情,吴邪的脑子转得飞快,这是他前些年训练出来的条件反射。


  他看见张起灵走在前面,周围一片寂静,有一瞬间好像长白山上无尽的风雪,而他追着张起灵,义无反顾却也生出无尽绝望。


  “等一下小哥。”


  吴邪忽然拉住张起灵,笑容温和可爱,他收起一身的刺,在张起灵面前找回了天真的自己。


  “这个给你。”


  吴邪伸手,一串红紫的圆珠衬的他手更白了些,在山川月影下,此刻如此静谧。


  张起灵看着他,那双眼睛里不再能看见什么,但依然清澈干净。


  吴邪将自己无数的思念圈在他的手腕上,然后拉下袖子,遮住手串。


  “小哥,你不要走在我前面。”吴邪喃喃细语,张起灵肉眼可见的叹了口气,似乎是无可奈何。


  他说,吴邪,我知道。


  吴邪的眼睛神采奕奕,他如果真的是小狗,此刻估计是得意洋洋地转着尾巴,巴巴地把耳朵凑上去给张起灵摸。


  “好,小哥!那我们快走吧!”


  神气的吴邪牵着张起灵就像得到了最心爱的玩具。


  【啊这……为什么气氛突如其来的有点难过???】


  【嗯……不是错觉,我也觉得……】


  【不过这串珠子……妈的小叶紫檀!!!】


  【卧槽!震惊我圈五十年!】


  【我的天!大佬之间的恋爱方式果然是与众不同哈!】


  【呜呜呜呜……又被我的白月光CP给刀了……】


  麦穗在房间里一边哭的稀里哗啦,一边重新开了包薯片。家人们谁懂啊!!!没有人和她一样是同一个世界来的人,一个人磕瓶邪那种没法分享的痛苦真是太让人难受了!


  她作为一个看完了所有故事的看客,在这个时候狠狠地跟吴邪共情了一把。


  吴邪没有安全感,他希望张起灵不要在孑然一身,希望张起灵知道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下斗需要保护的菜鸟,希望他知道吴邪已经能够独当一面……


  救命啊!两个人也太会了叭!!!


  不得不说,隐身斗篷就是非常非常好用的装备!一分钟左右的时间,吴邪和张起灵摸到帐篷外,这是关押人质的地方。


  两个人悄悄进去,却同时愣在原地。


  场面一时之间有点点诡异,大红的婚嫁之物和一个漂亮的新娘子,以及旁边站着的新郎。


  这是什么情况?


  “你们是谁?!”那少年有些清俊,看到陌生人下意识挡在姑娘面前。


  “你们就是来救我们的人?”那新娘子比较冷静……但是,为什么没人告诉他们这也是个男人啊?!


  “你们……”吴邪揉着太阳穴,深吸一口气:“山湖村村长的女儿在哪儿?!”


  “你说小洁?小洁已经逃出去了,我让她去城里告诉林大人,林大人是个清正廉洁的好官,他必然不会放纵宋将军这样做!”


  “你们是能人异士?!”新郎立即放下警惕:“我是镇长的儿子!”


  看样子,这个镇长的儿子是比较相信这个“新娘”的,看他们的反应估计是早就知道有人会来救。


  “小洁原本被绑了过来,是我和小阳里应外合把她送出去的。今天晚上月亮升起高空的时候什么就会被丢下去……”


  “新娘”接着说:“如果你们是来救我们的,能不能先去找小洁,我担心她出什么意外。”


  【支线任务:请玩家找到小洁,奖励20积分!】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下章预告,穿嫁衣的小吴超级美! 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