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与诗三百

瓶邪黑花不拆不逆。🦐滚开,我膈应。

32

  吴邪:“为什么穿成这样?”


  “新娘”:“还不是宋将军身边的一个军师,说什么一男一女都献给神明,非给我们套上这两身衣服!”


  吴邪点头。


  “好,从现在开始,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到脑子里。”他把斗篷丢给他们,说:“这个能隐身,你们现在从这里回村镇里。但是不能主动攻击别人,也不能碰到别人。”


  “我和我家小哥会代替你们,不要多问不要多说,遇到一个胖子,一个长得漂亮的,一个黑布蒙眼的人,就把斗篷还给他们。”


  “啊……我们不能让你们送死的……”两个少年听的发愣,没想到就这样被安排了。


  吴邪微微皱眉,眼神变得凌厉:“按我说的做,否则我现在就把你们扒光了丢出去。”


  【说实话我是真的没想到原来里面是两个大男人……】


  【六六六,无限反转。】


  【啊,这就是限定吴邪吗?有点凶狠。】


  【天哎,他给我一种上位者的威严……】


  吴邪歪着头,拨弄两件衣物,他看着张起灵,想着他穿嫁衣的样子。吴邪跃跃欲试,恨不得马上给他套上。


  张起灵脸上没有什么抗拒的神情,但吴邪就是知道这死闷油瓶子想的和他一样,只不过穿裙子的对象不一样而已。


  啊,两种想法在脑子里转来转去,最终他还是败给了张起灵。


  算啦算啦,小哥能对什么东西感兴趣,这是极少见的。吴邪想,他想看那就给穿给他看。


  两个人脱掉外套,留了一层里衣,三下两下就把婚服穿好了。


  吴邪拉了一下嫁衣,皱眉说道:“有点儿小。”张起灵看着他,把那头冠拿起来,稳稳放上去。


  头冠的流苏叮叮当当,盖住了吴邪的额头,他的睫毛很长很翘,脖子比女人还细,在床上的时候张起灵就很喜欢在他的脖子上又亲又咬,尤其是是后颈窝,吴邪那里很敏感,咬上去他会控制不住的仰脖子,喉咙里发出呜咽的声音。


  “好不好看?”


  “嗯,很漂亮。”


  吴邪勾着他的脖子:“哪儿有说男人漂亮的?我又不是小花。”他亲了张起灵一口,算是一天下来都没有亲近的补偿。


  【嘶——没想到啊没想到,吴邪穿上嫁衣太辣了吧!!那种反差感太强了!!但是真的很好看!】


  【雀氏!我同意!】


  【他睫毛好翘好长啊,都能滑滑梯了!】


  【不过张大神摸人脖子的动作好涩涩哦……】


  【咦??我才发现张大神右手的食指和中指这么长!!!】


  【是畸形不???有没有懂帝说一下???】


  【!!!!】


  【!!!!!!】


  【不要这么若无旁人啊啊啊!】


  【我的天!!我的天!!崆峒了!!】


  【救命啊!你们也太野了!】


  【但是讲真的,这两个人性张力真的拉满了哎!!!】


  【到底是看剧情还是看人秀恩爱我已经不想再分了……累了毁灭吧。】


  张起灵礼貌的回了他一个吻,两个人浅浅交缠了一会儿,然后交替守夜休息。


  恰好下半夜轮到吴邪,弹幕疯狂滚动起来。


  【呀,小三爷,张哥能同意你守夜呀?】


  熟悉的字眼从吴邪眼前划过,他挑眉,大概是没想到这里还有认识他们的人。


  “我守夜怎么了?我已经成长了!!”


  【呃……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熟悉的感觉。】


  【啊小三爷,张爷……这个称呼莫名有点儿……纯狱风???】


  弹幕上又开始激情发言,麦穗见吴邪回话,有一种被打破次元壁的感觉,就好像某一瞬间,某一刻,她翻过纸张,和他们擦肩而过。


  【小三爷,你那个体质我不太放心哎……】


  吴邪:“你认识我吗?虽然我开棺必起尸这件事情也就不是什么秘密了,难道你也是我们那个世界的?”


  【我算是吧,感谢小三爷的翻牌子!我是你们的粉丝!有机会遇到一个本子希望小三爷能给我一张签名!!!】


  吴邪:“这个还是可以的,有机会见面的话。”


  话落,帐篷外忽然响起一阵有序的脚步声,吴邪带上盖头,张起灵也在瞬间睁眼,用桌子上的面具遮住面貌。


  “时间到了,那些村民没有送来鲛人珠的线索,甚至连鲛人的消息都没有。”


  那宋将军手拿长刀,跨着步子走进来。身后跟了两个士兵,说明外面他们已经集结了。


  吴邪没说话,张起灵也没说话,两个人的手被他们绑起来,送上了两顶轿子里。与此同时,胖子那边也完成了任务,在周围埋伏。


  【啊啊!重头戏要来了吗?】


  【这个本很坑的!!我劝楼上不要太认真!】


  【想当初我过本的时候……】


  后面一连串的打码,吴邪心说,难道这系统还有防剧透的功能?


  映月湖的水面没有波澜,湖中央的月影显得空灵,一眼望下去见到湖底,静的出奇。


  然而宋将军在这里守了这么久,面对这个场景也是毫不意外了。


  “丢下去!”


  两顶轿子沉下水,吴邪和张起灵从里面往下游,大片红色的衣服浮起,忽然有种凄婉的美。


  三个人躲在暗处,看得一清二楚。


  胖子左瞧右看:“咱们不上?”


  黑眼镜:“人多势众的,休息一下保存体力。再说你家天真和哑巴被沉湖这种难得的事情,应该作为历史的一刻记录下来~”


  胖子又看了一会儿水下的人影:“胖爷怎么觉得他们在水底下举行婚礼呢?”


  解雨臣:“……”


  黑眼镜:“……”


  不过十秒,透明的鱼忽然从四面八方出现,晃晃悠悠地拖着吴邪和张起灵。


  水光粼粼,水纹荡漾了一圈,月亮都变得弯曲,银辉下似乎有一道人影,半人半鱼。


  一条银色尾巴的雄性鲛人。


  他肌肤如雪白,似水光滑,墨色的头发披散着,与人无异的眼睛里却是蓝色瞳孔。鲛人的耳朵更像精灵,手指细长,指甲有些尖利,他飞快窜进水里,落下两颗鲛人珠。


  鲛人伸出手,一颗给吴邪,一颗给张起灵:“心灵纯净的人,我的使者才会现身相救。”


  弹幕沉寂下来,很快又翻涌滚动,满屏惊叹。


  【活的鲛人!!!】


  【我靠我靠我靠!!!这运气未免有些太好了吧?!就这样遇到鲛人了!!!】


  【不觉得这鲛人太好看了吗!!!怪不得西方称为美人鱼!我可以!!】


  【等等……鲛人珠?!!】


  【卧槽卧槽!!我的语言系统崩溃了……】


  【首先我记得这个本子是当初小宋他们四个人过的,我看过那场的直播。那一次召唤出鲛人是因为苟垚无辜落水,无意之中才触发了这个任务!】


  【啊我也记得!那是小宋唯一一次黑历史!可好笑了!整整三天才把那傲娇的鲛人找出来!还是因为苟垚不会游泳的原因!】


  【不过咱就是说,我没想到哪个被称为“爷”的人物居然心灵纯净(托腮思考)。】


  【啊这……】


  【呃…………】

评论(24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